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房产交易中心 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简报

时间:2022/7/5 16:25:36



房产交易中心

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简报

 

       7月1日上午,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郝国华给我支部退休老党员张万祥、王占奎、张忠军、高老、毛玉通、李艳春、王炳秀、姬延俊等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历经“从旧到新”的伟大变迁。老党员是改革攻坚的带头者,历经“从无到有”的沧桑巨变。老党员是艰苦奋斗的参与者,历经“从小到大”的跨越发展。

                1-1.png

颁发现场

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他们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经历了艰难困苦的重重考验,走过了惊心难忘的峥嵘岁月,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热血、做出了牺牲。


            1-2.png

颁发现场

       这样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学习老党员们把对党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植入灵魂的精神;他们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风浪考验面前毫无畏惧,在利益诱惑面前不为所动,这都需要我们学习一生、激励一生,更是我们努力前行的灯塔。

             1-3.png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2022年7月5日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