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房产交易中心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30 10:29:24


房产交易中心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审议通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国华主持,局党组成员潘国峰同志及我中心支部书记郝国华同志分别进行宣讲,全面准确阐释全会精神。

潘国峰副局长对第一部分至第四部分,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政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历史时期,全面总结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走过的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宣讲。

1230.png

潘国峰副局长进行宣讲

郝国华主任对第五部分和第六部分,以宏阔的视角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概括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第七部分,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提出政治性、方向性、战略性、原则性的要求进行宣讲。

12301.png

郝国华主任进行宣讲

  通过这次宣讲,志在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