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房产交易中心关于开展作风整顿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26 15:37:19


房产交易中心

关于开展作风整顿暨全面从严治党

警示教育大会

11月15日下午,房产交易中心开展作风整顿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交易中心郝国华主任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全局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全单位干净、规矩。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全市、全局会议精神,大力度开展作风整顿活动,重点是“思想、作风、服务、廉政”四个方面进行整改:一是思想上要“爱岗敬业”;二是作风上要“真抓实干”;三是服务上要“高效快捷”;四是廉政上要“遵章守纪”。

                        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廉政问题。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要知道红线在哪儿。二是抓自查自纠,聚焦已经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作风纪律隐患,开展一次全面的正风肃纪行动。三是抓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对各项业务的办理情况,每周一次“回头看”,并随时进行业务审查,对出现的反常情况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四是抓日常监督。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对各类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姑息、不手软、不纵容。

                         3.png

会议现场

通过警示教育,要求每一位同志都有所反思、有所触动,以对自己人生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严守纪律规矩、严守法律法规红线,确保自己、家庭和单位的幸福平安。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2021年11月15日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